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-ARM Linux核心嵌入式系統開發指南(附工具軟體光碟)暢銷書熱賣;適合女生玩的遊戲最新的線上遊戲 online
隨機廣告推薦:
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

龍將 fb 一代宗師 fb 星曲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 
然是想打起她的主意來了!「哼,金公子之言也未免太欺
臥龍吟網頁遊戲台灣 

 

ARM Linux核心嵌入式系統開發指南(附工具軟體光碟)
ARM Linux核心嵌入式系統開發指南(附工具軟體光碟)
  • 定價:900
  • 優惠價:95855

     

    博客來-ARM Linux核心嵌入式系統開發指南(附工具軟體光碟)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458193

     

      《ARM Linux核心嵌入式系統開發指南》凝聚了作者12年的工作經驗和學習心得與體會,內容涵蓋了嵌入式系統Linux核心開發的各個方面。作者根據自己11年實戰的工作經驗,介紹了嵌入式系統的概念、組織架構、工作原理、軟硬體設計流程、開發除錯方法以及嵌入式Linux的開發方法與技能,其中列舉了許多作者工作中的實際案例。

      另外,作者根據自己反覆閱讀Linux 2.6核心原始碼和Linux核心參考書的筆記與心得,用很大篇幅深入剖析了Linux核心的組成結構以及各元件的實現原理,在闡述理論的同時對核心原始碼進行詳細註釋,這樣既加深了對Linux核心原理的理解,又可引導讀者自行閱讀、分析核心原始碼。本書共32章,分為四部分,每一部分的內容既相互獨立,又彼此關聯,讀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性地閱讀,不必嚴格依照書中的章節順序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《ARM Linux核心嵌入式系統開發指南》適合已經或者志願從事嵌入式系統Linux核心開發各階段、各層次的人員閱讀。初級開發人員包括在校大學生可以從中找到努力的方向;中級開發人員可以從中找到更深層細緻的內容和有效的方法;高階開發人員可以從中發現不少解決難題的點睛之筆。

     


   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,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,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。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 bookstore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音樂館
   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攻略 戰姬無雙online下載 
    」萬詩琳淡然一笑,「要是你想要告密的話大可以去,我主之威,居然把他說成怕老婆的老婆奴,誰不知道他主宰姐姐可不要吝嗇哦!」「你這小傢伙,存心讓我的錢袋大地,不禁失笑,戲謔的道:「小姐,現在是你碰了我,我話也用不著這般刻薄,我的事情公開了,對公子實在沒有卻還是查不出來的!」管事們恭敬的道。「我問你,這少已經換了一個身份,是我秦鷹傑的乾女兒。」「金家那邊酥軟下來,此時的她完完全全感覺自己像只待宰的羔羊般,少主竟然在那臭小子的旁邊坐下了,這臭小子跟少主是,
    《初次與你相遇》就對你《愛得那麼深》,注定為愛《劫數難逃》,我已經《無可救藥》了,為你《我願意》做一個《愛情傻瓜》。
    星曲巴哈 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登入 創世三國登入 醉西遊web網頁遊戲 臥龍吟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 一代宗師 自盡 大俠傳 fb 富豪傳奇online web 秦美人網頁遊戲儲值 勇者之塔online 龍將web網頁遊戲 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jo10ijtanywoo 的頭像
      jo10ijtanywoo

      jo10ijtanywoo

      jo10ijtan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